最近因為某些原因使我必需要早早回家,加上這該死的金馬獎,整個讓我很想大力好好的玩一下..



講到玩,記得剛唸完書開始工作時,我那時發誓不是要好好工作,而是發誓這兩年我要好好的"玩",既然發過誓,就得嚴格遵守,好險那時有很多玩咖陪著我玩,週末固定要到各大PARTY打卡外,大型舞會不能錯過、朋友家、小酒吧更是每個WEEKDAY的流連場所。那時候常常玩到四、五點、喝到四、五點然後隔天還去上班,每每上班頭快要炸開心想"幹!下次在也不要這樣"

但,為了遵守發誓要玩到不行的承諾,即使在累還是得發憤圖強好好的玩。舞跳到腳要斷了'氣快斷了怎麼辦?沒關係喝個蠻牛在上,吧台不賣酒了怎麼辦?7-11有賣、不然就是去朋友家續攤,但~相信我,我跟一個女性朋友膽子很大,總是會從吧台變出酒來。除了"正常"的週末打卡外,有時還得"加班"去跳所謂的"早班",那時玩的超瘋狂,連本想在巴里島渡假,回來竟然累到不行補睡了兩天。連兩個人去唱歌都可以幹光一瓶WHISKY,然後還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嗯~那兩年多的時光,我真的是玩到不行。

最近這兩年改走玩樂"素食"風,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玩累了,也蠻想受這樣的生活,但、但、但我那壞胚子愛玩的個性,偶爾還是會出來附身一下,內心就會開始從屁股癢到頭頂,大喊:「我.好.想.玩.喔....」嗯嗯~趁著年底節慶多,工作也告一個小段落~來玩吧 來玩吧 來玩吧 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