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冷~
冷~
怎麼會如此之冷,放了四天大假後,今天回去上班,真是千百個"賭欄"在心頭,早上起床時,真是冷到想罵聲靠背~一想到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好吧!我還是來說一下跨年那天怎麼過的好了(ㄟ 這跟剛在靠腰不上班有關係嗎?)


吉利家 一堆吃的 好開心喔 整個很幸福ㄟ 但~拍的不好 笨死了 誰拍的



頂樓準備倒數5 4 3 2 1~但 照片為何是中正紀念堂 是誰 那個阿呆拍的 快說~


好~倒數完了 總要來個合照 但 主人 並沒有在裡面 她睡垮了 錯過倒數 哇~哈哈哈 這張照片怎麼有三隻鼠來寶?


這張是有點假裝很開心的樣子~但 還蠻開心的啦!因為喝了八瓶香檳 兩瓶紅酒 兩瓶vodka 一瓶whisky 還有不知那來的梅酒~能不開心嗎?

好了 今天就看圖說故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