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 除了人生的快樂 也讓我學著活著~


星期五的夜晚,喝的剛好的微醺,正想要來上MSN的時候,看到好友Gama的MSN上寫生日快樂to me,趕緊傳「生日快樂」給這位已經是自家朋友的友人,當這位老妖精告訴我他幾歲時,同一時間,竟然想到十年前的今天是我離開台灣去美國求學的日子,天阿~已經十年了,會不會太快,重覆再算一次,果真是十年。

十年,人生可以有多少十年,1998年03/29日,帶著快四十公斤的行李,滿載著20幾為好友到場的祝福,含著淚,忍痛著與深愛的人分開,第一次不顧後果,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到一個沒有朋友的地方飛去,全新的生活、夢想就這樣冒險到舊金山去了,剛到的第一天,已經是深夜的11點,一個人躺在冰冷冷的宿舍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怕寂寞的我,只是這樣的哭著,想念我的家人、朋友愛人,整個很後悔,為什麼要做這種愚蠢的決定。

一週、兩週的過去,生性愛熱鬧的我,也開啟了讓我人生中最璀璨的留學經驗。

但,這篇blog並不是要寫我唸書的故事,回顧這十年,我做了什麼呢?事情太多,其實一下也想不起來,不如就用「第一次」做個主題,來個相片回憶錄!



十年前最後一天在TGI打工~




人生第一次喝醉 醉到不醒人事那種 難忘阿 難忘~



人生第一根煙~



人生第一次失戀的夜晚 好友陪我喝到爛醉 整個不誇張的瘦到53公斤~



人生第一隻手機 美麗姐妹花送的~



很恐怖的照片 大學第一天


永遠沒有比這個更美麗的一天了

(照片不能貼了~)

十年,看事情的角度,從單純愚蠢無法控制的脾氣,轉變成現在漸漸改變的收斂態度。十年間,感謝人生讓我經歷過失去、擁有,讓我更加珍惜現在我所緊握的一切,謝謝過去所有對我好的人、對我所造成的過錯也同時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謝謝現在我所擁有的好友、家人、愛人,你們是我的力量、我的支柱,過去的十年我活的很精彩,人生的精華不會只在這十年就過去了,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未來的十年,請讓我身邊的點點滴滴都能邁向幸福的入口。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