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應該是兩三年前寫的,貼上來懷舊一下~ 希望大家現在都快樂、幸福~


幾個月來身邊好友們的感情變化多到來不及整理 

有將近七年最後跌破眼鏡竟然走上分手一途!

有好不容易相信終於得到真愛 卻發現自己是第三者 也可能是第四第五者!

有男友在國外陷入兩難的選擇

有分手後 還始終站不起來!

有在男友房間發現用過保險套 還始終選擇相信的傻女孩!

有終於生平第一次不顧家人反對 要爭取幸福時 得到是來不及的答案

有老媽算命說妳不是真命天女 一週後迅速從準媳婦位子上被踢下來!

  感情是一個一個人慢慢選慢慢挑,試了再試、換了再換、精挑細選,直到遇見後打上柔美光線、手裡握著愛神的箭;誰知,在享受蜜糖的同時,邱比特忘了在箭上貼著「易碎品」的標語,蜜糖瞬間變成利刃,只能拿真心當配角殺青戲碼終結於喜劇與悲劇。

   戀愛時!愛在言語裡 愛在笑容裡 愛在眼神裡 愛在無私裡 愛在感受裡 
   分手時!愛變成需要空間 愛變成須要保有自己 愛變成讓你沉澱 愛變成讓你放空 愛終究變成等待 

   戀愛Rundown跳脫不了上述,有人屢敗屢戰越戰越勇,有人從此性格大變,天使變惡魔樂觀變悲觀,我一直告訴走不出失戀的朋友有勇氣談戀愛,就他媽的要帶種的接受所有所,以失戀可以任性一下,可以拒絕假裝的祝福 可以操他媽的詛咒他,可以謝謝假裝的成全,可以謝謝退出,可以謝謝謝謝請你就此放手..

   「 快樂」不是只能從戀愛才能得到,每個人都痛過,無論誰對誰錯,都能得到教訓才能把戀愛時瞎眼看不清的盲點找出,「下」次戀愛不要犯就好了,大哭大醉一場後也許緣份繞了一大圈,還會再結合,失戀不是失去一切 復原期難熬是必然,老話一句,時間會讓傷痛過去 



to 男人婆 把他甩了 是我唯一建議 拿金馬獎座k他一頓更爽 
to 肥肥 希望你的抉擇是對的 
to 喬安 不要在難過 我看了也會難過 你朋友在天堂也會開心 想去美國就去吧 我支持你 
to 愛瑞兒 選擇逃避沒有用 都看到用過保險套 不要當駝鳥好嗎 
to 姐姐 我始終覺得他是個爛人 沒啥好流戀 找下個男人比較快 
to 晶晶 連談戀愛還要問媽媽 這樣會幸福嗎? 

  當然我也有快樂的朋友有結婚、生小孩。鴉子雖然當初我不看好妳的戀情,看妳為了妳的幸福奔波,真替你高興 希望你快樂。兩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這是我在每段感情走來發現最重要的事情,有問題一定要解, 悶在心裡只會讓誤會成長感情降溫,希望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