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動手寫了第一篇我的女神~娜姐的blog

  說起這個女人,真的很屌,都快五十歲的人身材好的沒話說外,整個人壯的跟頭牛似的;最重要的是25年的演藝生涯到現在,還能保有一定的影響力與銷售力,她的腦子永遠比人家先進,應該是從外星球來的人..

  今年風光入主美國搖滾名人殿堂,從物質女郎一路到搖滾皇后,一路上始終百變,從歌手、電影明星(雖然演的很爛 但 好歹EVITA也拿到個金球獎影后)、童書作家、製作人、詞曲家、最近又當了導演,也穫得不錯的影評,她的音樂多變,十年前的音樂在拿出來聽還是很屌,這就是為什麼她會叫做QUEEN OF POP,因為她始終給你不同的震撼

  四月,等待好久的娜姐個人第11張大碟「Hard Candy」終於發行,在這唱片業一路下滑下,空降全球32個國家的冠軍寶座(創下全球十大唱片世場 同步冠軍 很屌 超屌 ),到現在已經超過3百萬張了,到底這個老女人有什麼魅力,一路可以從80年代存活到現在,到現在還能不斷的有新歌迷加入,同時還能有如此好的成績呢?答案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除了音樂能領先潮流外,她每次想傳達的理念與她的認真,都給了我很大的啟示,由其看了「I a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紀錄片後,更了解她的人生哲學,也讓我認真的想了很多事情,所以娜姐算是間接影響我人生很大份量的原因,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記得迷上娜姐是在「Erotica」這張專輯,這張專輯娜姐想表達的是「性」,她也用很強烈的視覺給全球投下一顆大炸彈,我想她是想關心也讓世界去注意到在社會邊緣的一群人如同性戀、SM、戀同僻...等等,希望能正式這個些邊緣人,娜姐除了推出CD外,同時推出火辣辣三點全露拍的「寫真」SEX BOOK,當時心想,靠~這個女人真是不要臉ㄟ~一個巨星怎麼把自己搞的這麼下流,走到那都要露奶, 但隨著我開始了解她後,整個就迷上了,這是一張非常棒也很屌的專輯,每首歌都非常的出色,雖然如此,當時社會風氣保守,也讓她首次嚐到失敗的滋味,不過卻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她。


 迷戀了這麼久,前年終於有機會看到她本人,當時得知她要去日本開唱,馬上火速的買票,整個滿心期待可以看到他,當她從水晶球中獻身時,我在尖叫中也忍不住哭了(以前不解為何有人看到明星會哭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有人看5566也會哭 我完全能懂那種感受了),一連串耳熟的歌曲,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雖然短暫,確是納入我人生中很滿足的前三名的一天。

  (現場真的超屌的啦~) 

  總之~寫太多了,完全又跟這張專輯無關的屁話,雖然這張在我心裡不會是娜姐的巔峰之作,不過卻有別以往娜姐的音樂,推薦Dance 2 nite、Miles away、Beat Goes On、Candy Shop,還沒買的人快去買~

彼德潘滿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