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來歐洲本想來個放鬆之旅,整個行程都交給住在米蘭的妹妹安排,滿心期待的看她會安排什麼樣的驚喜旅遊,出發前才在msn上看她整個都規劃好的“樣子“,就是整個我人到即可,但我真是太傻太天真,壓根忘記她~以前是一個連電話費都不會繳的人,我只能說此次的旅遊她真的打算給我很大的“驚喜“
  首先,當我從台灣出發要來米蘭的時候,在機場,她打來了一通電話很興奮的說“你們終於要出發了 明天晚上見“ 我心想明天晚上?不對,我明明看到抵達的時間是今天晚上,連忙在跟她check一次,果然,她記錯了,加上姊姊也整個大錯誤,跟她說了錯的機場,好險,我有記住抵達的時間,不然我跟姊姊兩個可能要在機場過夜,此時,呆呆的我,依然警覺性不夠,因為她ㄧ連串的驚喜,正在米蘭等著我,

  回歸正題,要出發去希臘的前一個晚上,我正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妹妹突然給我一個很詭異的笑臉,對著我說有一件事情我要告訴你,但你不用擔心,我正在解決,我心裡一陣寒風吹過,一定是很恐怖的事情要發生,我先壓住我那顆心跳一百的脈搏,假裝沒事的叫她說吧,她說“我跟你說,你的機票是到柏林ㄟ~好奇怪喔~我明明是訂去雅典“什麼?大聲一點?在要出發的前五個小時,我才知道我要一個人要去“柏林 柏林“ 我整個人愣在那,當天的晚餐在胃中翻滾,有點想吐的感覺,好險她隨後捕上一句,不用擔心我剛剛把票搞好了,真是謝天謝地,好險我平常有在拜拜,也剛好班機沒有滿,不然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我還沒回過神,妹妹又大叫一聲後整個欲言又止,說吧~還能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事情嗎? 有ㄟ~因為飯店被取消了?出發的前一天雙重打擊,剛從要去柏林的驚嚇回魂過來,兩分鐘內不到,又是一個驚喜,整個生日會上拆禮物還要開心ㄟ~趕緊找出問題所在,原來是信用卡出問題,捕上後就沒事了,三個人整個沒力氣的睡著了,等待明日一早去希臘玩,

  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到了機場,整個提早到了,也完成check in手續,三個人整個心情很放鬆的去吃早餐,由於太放鬆,整個忘記時間,當我們想起來時,已經離起飛剩下十五分鐘的時間,想說應該還好,三個不知死活的人,很悠閒的走到登機門口,妹妹還脫口說了ㄧ句,早知道就不用麼敢,你看沒有人在排隊ㄟ~但,事實上,是大家已經完成登記手續,整個已經close了,此時,小姐對我們說“ithink it“s a little bit toooooooo late~“天阿~飛機就在我們眼前,昨晚的那些抗戰,不就白費了嗎?三個人卯起來求小姐,“too late“不停的在我的腦裡徘徊不去,好險,上天的眷顧,讓我們順利的登機,出發到希臘去了

乘搭的船

  到了希臘雅典後,一切都很順利,也看了很多的古蹟,隔天搭船出發要去米克諾斯準備渡假玩水去,搭了很久的船,終於到了港口了,三個人很興奮,自以為聰明擠到最前面,準備迎接這個美麗的島嶼,三個人很興奮的大叫,終於來到這個渡假聖地了,一下船,這個島整個光禿禿的,好醜,想說應該是港口,所以沒什麼,想說先把後天要回去雅典的船票買好,以免到時候買不到票,跟賣票小姐周旋了很久,終於搞好船票,想說來問飯店怎麼去好了,就拿了地址給她看,小姐一臉狐疑的說“這邊不是米克諾斯島ㄟ 這裡是xx島“ 幹~下錯島了,此實在我們前方的船,正要收起閘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hold on~ please wait~“我想這條街上大概都聽的到我大喊的聲音了吧,用盡所有的力氣跑向閘門,ㄧ到了轉頭問姊姊勒?才看到粗勇的姊姊,手裡拎著一個大包,右手拖了一個行李箱,緩慢的向前跑,正當我要回頭去幫忙時,好心的船員幫我們把行李箱拿上來,整個結束了這場災難。

 到了米克諾斯後,風光真的很漂亮,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太多人介紹啦~就用圖說帶過

 
美麗的島嶼


很讚的paradise beach 水乾淨超清澈 海邊還有dj愛到不行

 總之此趟希臘旅行,真的驚喜連連,到最後都能順利的解決,我想應該是希臘女神降臨,一路上有保佑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