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除了有雙十節還有吉利、小丹的生日外,就是我的生日了,說實話,自從我過完人生的大壽後,生日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今年也沒有特別想怎樣過生日,這兩年也都是吃個飯大家能相聚在一起就夠了,話雖如此,但,個性愛靠邀的我,還是會一直嚷嚷,靠~怎麼沒人要幫我過生日,本想說應該是好友們吃吃飯就很夠了,沒想到今年真的過了一個很特別,讓哭點一向很高的我,都不禁落下男兒淚阿

  生日前一晚我還跟小仇靠邀說,靠~我明天生日ㄟ,小丹竟然說要約週五慶祝,然後吉利說吃個熱炒就好了(為何我要變成跟達姐一樣吃生日熱炒阿),但小仇一直問我說那到底有沒有要過生日阿?靠盃~難不成要林背自己發生日通告嗎?想說,唉~我真是個孤獨的小孩,今年生日就像菜市場賣不完的高級鮮蝦,乏人問津,想說明天在看看好啦!

 沒想到晚上一過12點,就陸續有人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嗯嗯~我想大家還是愛我的~我的心情就跟我人一樣很隨便的愉悅了起來,心滿意足跑去睡了。生日當天,我那群冷漠的同事,一早都沒想幫我慶生的意思,真是令我心寒,後來大家相約中午去吃巢鴨日本料理,大家還要一邊靠邀說:「吼~為何你生日還要來吃這麼貴的中餐阿~快月底了ㄟ」,害我整個很尷尬,想說阿優~真不好意思還害大家被硬托到這邊吃飯,只有阿雅小聲的祝我生日快樂,真是讓我感覺到人間還是有溫暖的光芒,本想說,吃完飯,趕快結束這個午餐回辦公室,就可以結束這有點尷尬的聚餐。沒想到正要起身時,小仇拿了一帶東西放在我面前,然後說:「阿優~不要騙他了啦!」我整個還沒會意過來,就看到原來是兩個我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原來~原來 我被整了~這群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同事,早就計畫好了,么壽喔~我差點冤望大家了,天阿~讓原本個性就害羞的我,更加的不知所措,蘇丸更是跑到我旁邊,拿出了這個小妖精所設計的卡片,我看了第一眼,差點就快吐了出來,真是令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卡片,這張卡片實在不宜大方的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以免我已經少的可憐的粉絲,會負氣離家出走...畢竟我走的是靠臉的路線,總之我這群同事真的太可愛了,沒想到這張卡片,會是我生日爆點的第一炮...

謝謝大家的蛋糕

  

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莫名其妙大家msn都放了一張不該放的照片(為了不讓大家的title曝光 忍痛放上小張的照片意思一下~)

   

 回到辦公室以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無心工作,而且開了一個超長的會議,一回到位子上,就看到前東家同事送來我愛吃的世運滷味拼盤,天阿~真是開心到爆點ㄟ,雖然一直靠邀去年生日沒吃到魯味,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離開了,還會收到這份禮物,這個爆點真的是一個不可能成真的事情,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大家吃完後,小仇就跟我說到要跟我講一件事情,叫我到他房間去,太傻太天真的我,根本沒想到會有另外一個爆點,就在講完一些超不重要的事情後,我從小仇房間走出來,發現怎麼辦公室燈全暗,然後兩盞很像野台鋼管秀的燈光,在我桌上閃阿閃,我只能說這個爆點真的太屌了,讓我趴在地上狂笑,仔細一看,原來是戴哥送來的壽桃壽麵,我只能說戴哥真的是此次的爆點王,聽阿由美說戴哥在等我打去幹橋他,但我是打去謝謝他,因為這個~這個~真的是太屌了,哈哈哈 (戴哥說他去訂的時候 人家問他是要送去哪個廟的 撲~)

整個爆點第一名的壽桃 壽麵 上面整個會閃閃發亮

 

黑暗中 他是長這樣 整個很喜洋洋~

 

很好吃的大盤滷味

 

 

  搞完了這些爆點後,想說晚上會不會有其他的爆點在等我阿,打給吉利他說就去吃快炒阿,想說嗯~一定是要騙我先到那邊去,然後在帶我去吃別的,滿心期待捧著壽桃、壽麵塔很丟臉的到了大眾飯店後~想說待會要來去吃什麼東西,整個滿心期待,但~吉利還真的在門口點菜ㄟ~幻想整個破滅(還是這個也是一個爆點嗎?)是我想太多了,真的跟達姐生日一樣吃快炒,好吧~白天爆點已經很滿足了,不如跟大家吃吃喝喝然後去續攤,正當大家吃完飯時,我提議去操場續攤,大家紛紛表示明早要上班,然後菁姐跟達姐竟然已經先溜掉了,說星期五在續攤好了,然後大家就各自去搭車,留下無言的我,靠~大家也太無情了吧!在路上小丹就安慰我,說大家有一起過就好啦!但我還是小小幹橋一下,因為ending整個很不OK阿~

整個跟吃熱炒很match的禮物 大家真的很用心 這個地方超合的我錯怪大家了

 

  一路靠么回到家後,一打開門整個嚇呆了,不知啥時我家的客廳已經不知被誰佈置好了,充滿著一顆顆愛心的氣球寫滿祝福的話(但 為何菁姐要許自己的願望呢?)然後一路跟著氣球做成的指令開始尋寶遊戲,找到了一本寫滿祝福的生日小冊子、冰箱冰滿了我愛喝的moet香檳、還有紅葉巧克力蛋糕,到此,我的眼眶已經整個都紅起來了,為了怕被小丹看到,我還先躲到廁所哭了一下,想說待會他們一定會來,我要給大家來個愛的擁抱外加親親,就在我跟小丹講話的時候,我的們突然被打開了,挖~整個爆點的高潮ㄟ~大家都回來了,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我想我那時候的臉上一定掛著今晚最幸福的笑臉了,我是當晚最LUCKY的人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打開門瞬間的驚喜 牆上每顆氣球有大家的祝福

 

可愛的氣球 還有桌上的禮物 雖然用很俗的月曆紙包裝 但創意十足喔~ 

 

口愛的大家~

 

美麗的女神、淘氣的阿由美與我

 

跟著指令step one開始的尋寶氣球

 

   到了這個年紀, 還能有願意這樣付出的朋友,我 真的很幸運也很感動,也許上輩子真的有燒好香,能讓我遇見你們,朋友就是這樣吵吵鬧鬧外,還能再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除了謝謝以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雖然我平常嘴巴很基歪,我還是很愛你們大家~最後祝大家時時刻刻都能充滿幸福,美夢成真,謝謝這次的總策劃小丹、我永遠的女神吉利姐姐、奔波勞碌的達姐還有那些一起幫我祝福的朋友,我真的很幸福,謝謝 我永遠愛你們,大家一起攜手邁向幸福的未來。

插播番外篇~

原來大家下午就通通到我家了 還開酒來喝ㄟ~

大家在外面佈置 史動在浴室是.....???

原來大家早就提前一週相聚 討論怎麼幫我過生日 順便寫小日小冊子 這個真的超感動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