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6.jpg    

第一天見到你的時候

你可愛的模樣就一直很討我歡心

因為有你 辦公室都攏罩在歡樂的氣氛中

 

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

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後陪在我身邊的狗狗

也是跟你一樣 眼神那樣的無辜 那樣的惹人疼

讓我更加的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快樂

 

剛剛在MSN上被同事告知

今晚你已經回到天上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短短相處的一週

你的一個撒嬌動作

一聲令人疼惜的叫聲

都讓我好喜歡你 也深深的印在腦海中

雖然不是你的主人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的出現

帶給我無比的快樂

我想 你是天上派來的小天使

來人間散播快樂的種子的吧!

波妞(花糖)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帶來言語難以形容的回憶~

Image022.jpg

Image019.jpg

Image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