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3.JPG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總不能一直靠達姐的奪魂鋸衝人氣 哈哈哈哈~

 

前兩天去吃AN BURGER時, 突然想到,我這麼愛在衣蝶商圈(現在應該是說三越商圈嗎?)吃吃喝喝,不如努力來寫一些在小巷間吃過的美食好惹,也許這就有動力在寫部落格,不然我實在好懶,人在這樣懶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就訂下這個目標,看可否把好吃的店都介紹給大家(應該一年內可以寫個好幾家吧~哈哈)

 

  回歸正題,前幾天的聖誕節不知大家過的如何,應該都有吃好、喝昏、玩很大嗎?由於也不知要去那邊,跟朋友又到我家附近也就是衣蝶商圈晃晃,後來決定吃AN BURGER,由於我們都沒吃過,只聽說裡面有挑戰吃大漢堡的噱頭而已,沒特別定位,走到門口,發現人好多,本來以為要排隊,一進去剛好有位子,就坐下來吃惹~

 

  想吃的東西很多,但我們只有兩個人,也不能點太多,只好各點一個漢飽一盤沙拉、一盤辣雞翅,可能當天是耶誕夜很忙~服務人員有點不耐煩,還給我翻白眼,平常不知道服務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先介紹一下生菜沙拉

 DSC00279.JPG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油醋醬,一般都會混雜其他的比較便宜的生菜進去,意外的AN BURGER的生菜用的全是我愛吃的羅美,加上新鮮的小番茄跟起司粉,整個口感還蠻爽口的,重點是菜吃起來很青脆,不會爛爛的,還算不錯,不過要是連沙拉很難吃的話,我也不會期待其他的菜色了~

 

 

我點的是迷迭香雞腿漢堡

DSC00284.JPG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雞腿肉整個咬下去很JUICY,手指都會有湯汁流下,肉醃的剛剛好,不會太死鹹,有有淡淡的迷迭香味道,但他沒有去雞皮,因為本人很不愛皮這個東西,我是先咬掉才吃的~薯條也是炸的酥酥的 好吃~

 

朋友點的是雞牛漢堡

DSC00286.JPG 

好大一個漢堡,由於朋友無法整個一口吃完,他把他分成兩次吃,但~這樣不就失去點這道菜的樂趣了嗎?(由於我本身不吃牛,所以無法得知吃起來的口感如何~)但根據朋友口述,他說很好吃,牛肉不會煎的太老,雞肉好像也是用雞腿肉吧~

 

接下來的辣雞翅

DSC00289.JPG 

 是我最不愛的一道菜ㄟ~原本我想的是像FRIDAY”S那樣的辣雞翅,但,AN BURGER是完全用烤的不是炸的,而且我覺得好~油,整個盤子都是油,我只吃了兩隻就放棄了,也不是我愛吃的酸辣醬,只是在上面灑上乾辣椒,我個人非常不愛~也許喜歡比較吃烤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接下來是~想挑戰巨無霸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DSC00298.JPG 

 

地址 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中山運動中心旁

電話 2100 2862

週一公休~

 

總結

小潘潘飲食評分(滿分為五星)

 

食物3.5

氣氛3

價位3

服務2.5

 

附上花絮一下~

 

晚上的門口 其實店內就是很適合學生聚餐~整個感覺還算不錯

DSC00307.JPG 

 

有一隻金蟾蜍嗎?

DSC0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