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Blog~
從yahoo日記的原始時代
跳躍到無名、天空部落(實際上這兩個沒什麼在經營 所以自動強迫關版)

最近秋天爺爺用後腳踹我的後腦杓
竟然想來BLOG一下~

開了版 腦袋空空是也~
上了班 腦袋空空是也~
放了假 腦袋多多是也~

自從上個月去玩泰國
整個呈現空空的狀態
整個很無力提不起勁
不是想要休假 就是做事不積極
我想~這是秋天惹的禍嗎?(懶惰還愛怪人~我怎麼變這樣ㄚ 被傳染的吧~(心中的OS還是在怪人ㄟ))

好吧~
接下來會非常的忙碌
我想到時候我又會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