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盼望了很久的假期終於在只睡三個小時的情況下出發了~首先,早上是七點飛機起飛,但由於我整個睡過頭,到機場已經是六點出頭, 一路上,我心急難耐,一直催促載我去的小丹,不斷的命令他在高速公路上飆車,深怕錯過了這該死的早班飛機 
  終於平安到達也check in後,沒多久就到香港,然後轉機到阿姆斯特丹等待飛往米蘭的班機,在這邊順道一提,此次是搭乘荷蘭航空出發,不是我愛說,荷蘭航空真是有夠爛, 不但飛機老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電視是無法轉台高高掛在走道上的超小型螢幕,本來想說要一路看電視到荷蘭的計畫整個泡湯,只好吃吃睡睡ㄧ路無聊到荷蘭等待轉機~

  到達荷蘭後,由於還有五個小時才要起飛,我跟姊姊兩個人不想待在機場,兩人身上也沒有帶任何的旅遊書,但~秉持著冒險的精神與神奇的誘惑~兩人決定出關到市中心逛一下在回來,順利出關後,接下來就是如何到市中心去了,交通發達的荷蘭,機場下面就有火車到市中心去逛,由於之前我去過荷蘭,在模糊的印象中, amsterdam central這站應該有的逛,到了該站,果然印象沒錯,是個可以逛街的地方,但由於接近五點半,很多商店都關起來了,只好走馬看花, 順便拍拍照留念一下~

  好吃的可樂餅


神奇的棒棒糖

在連續試了很多神奇的荷蘭新鮮食物後,整個很心滿意足心情愉悅,踏著愉快的步伐搭火車回機場,往米蘭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