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人間有天堂,那我肯定去過,那就是回國後,讓我念念不忘的米克諾斯島.....


   位於希臘的米克諾斯島,是一個非常屬於"我"的享樂島嶼,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這是一個充滿海灘、金錢及性文化的島嶼,這個小島最著名的四個S文化─陽光(SUN)、沙灘(SAND)、海(SEA)、性(SEX),造就這個狂熱右熱情的島嶼!

   短期內要把小島玩透徹,除了早點回飯店休息,從早玩到晚外,要在短時間內把30幾個景點玩完,是不太可能的,但基於我個性隨便,又是個出國一定要過夜生活的人,除了要睡飽才有精神外,那些景點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如果是有機會看到那就更好,如果沒有,重點玩到即可,看看圖片也是OK,最重要是晚上的休閒娛樂阿~

  之前介紹過從雅典到島上的蠢事,就不廢話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聖地後,終於找到離PARADISE海灘很遠的飯店,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這個飯店,真的好美,他離私人海灘也很近,用走路的就可以到,一到飯店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大家換上泳衣,就往海灘走去,海水真是他媽的清澈,又冰,空氣新鮮外,沒有一般海灘玩完後身體粘人的FU,整個超舒服的~但 ,真的離paradise海攤,太遠了,加上計程車很貴,每次出門都要花個15歐元搭車,真的很划不來ㄟ,所以要去的朋友 真的建議住離小威尼斯近一點的地方 才不會浪費車錢~(因為我寧願拿去吃喝掉~好像比較值得)

飯店的一景.. 旁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往前看就是一片汪洋洋的大海阿~




  米克諾斯到底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呢?那就是paradise beach啦~一到了這個地方,一進去,除了有清澈到接近透明的海水外,岸邊有一整排的bar,一到那邊,當地的waiter看到你是屬於俊男美女等級的~就會給你一張shot
兌換券~很爽~真的很爽ㄟ~除了下午可以在這天堂般的海邊買醉外,還搭配電子的bossa+house音樂,你說,這是不是天堂?天堂海灘其實是個很自由的地方,只要你到這邊,不受約束,想脫光就脫光、想接吻就接吻、想喝醉就喝醉,真是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天國ㄟ!
 
天堂海灘1


清澈到不行的海灘



  告別白天在海邊發懶的悠哉生活,夜晚在米克諾斯島上,最有名的莫過於小威尼斯,在白牆藍屋頂下,除了賣紀念品外,每一間餐廳、手工藝品都有獨特的味道,這次真的很幸運,吃完了一頓高級晚餐後,在幸福的小巷子穿梭時,意外聽到一家唱JAZZ的酒吧,我們三個人就在裡面喝到茫外,也在裡面認識了一對來渡蜜月的情侶,閒聊後,又帶我們去一家CLUB跳舞,跳到連DJ、保鑣都來請我們喝SHOT,所以你說米克諾斯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天堂,因為處處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去一次: ) 推薦給陷入熱戀的情侶必去的選擇~

小威尼斯的巷弄間


島上很有名的風車



島上的貓咪非常多~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