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ves of Manhattan’s elite.
You know you want all the lastest gossip. That’s why I’m here.”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前陣子阿仇借了我一套美國偶像影集「Gossip Girl」還真是他媽的好看ㄟ,算是繼「Sex and the city」之後我覺最好看的婊子影集(雖然這陣子我也覺得HEROES蠻好看的~),這部影集是改編自小說,主角都出身於紐約的上流家庭,全都住在最上等的豪華公寓,用不完的錢、喝不完的酒、主角又帥又美、玩不玩的派對、身上永遠有穿不玩名牌,假期不是在歐洲,就是在漢普頓避暑……。(不要懷疑他們只是高中生而已)

    靠~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情,讓我忍不住想到孫芸芸這些含著金塊出身的家庭,從小會不會也是這樣長大的阿,雖然我不是光著腳丫踩著鄉下草皮長大,好歹也是個都市小孩,同樣都生活在都市,怎麼命差這麼多。當然除了這些週邊元素外,其實我覺得故事還不錯看,雖然虛華,但上流人家的小孩好像都這樣玩的,看看 paris家族的小孩,好像跟故事中的主角沒有兩樣,他們共通點就是--婊,這也是這部影集好看的地方。故事是一位不露臉的GOSSIP GIRL,透過手機簡訊、網路把上流社會的淫亂高中生活傳送出去,滿足現代人愛看八卦的心態,故事雖然都是老梗,如搶好友男友、跟好友上床、玩pa玩的出事情,但這些老梗加上改編還有那讓然眼花撩亂的場景,還真是好看ㄟ,故事就不多說了,反正都找的到 介紹一下人物好了 ~

                     
                      


Serina :我最喜歡她了,她有演過「牛仔褲的夏天」,我超愛她講英文的語調,聽起來超性感,因為某個秘密離開紐約,卻又突然跑回這大蘋果, 原本是個蕩婦轉型為好女孩,愛上了聰明的窮小子男友Dan,這次跟好友BLAIRE重修舊好才能重回婊子世界。
 
Blaire :她算是紐約的女王蜂,和Serina原本是姊妹淘卻因對方不告而別而火大,有個青梅竹馬門的男友Nate,喜歡呼風喚雨,卻把己的處女獻給Chuck。

 

 

Dan:超喜歡Serina的高中男生,跟S談戀愛後開始捲入上流緋聞的中心點,很排斥上流社會,耳根軟很容易相信別人,簡單來說就是那種很笨的好學生。

 

Nate:和BLAIR交往多年,沒發生過關係,但卻跟Serina有一腿,老爸愛吸毒虧空公款導致家庭面臨破產。

 

Chuck:我本來超討厭他,後來整個喜歡這個角色,是個花花公子,奪走B的貞操和好友Nate失合,最後還愛上B,雖然手段都極為下流,但對朋友都很講義氣,最愛講「I`m Chuck Bass!」
 
Jenny:看到後面我還漫討厭她的,Dan的妹妹年紀很小,用盡手段很想擠進上流社會,為了更上一層樓不惜和同性戀富家公子哥交往,還槓上BLAIRE。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影集,不用花什麼腦筋,又是我最愛的婊子題材,撲~我發現 我好像都很喜歡婊子ㄟ像娜姐、RINGO、PARIS、土屋安娜~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