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為何長了玫瑰糠疹痊癒後,在我沒有小心的照顧身體下,我背部竟然開始長濕疹,看了幾個西醫吃了西藥治療好後,想說打算來吃一下中藥調整一下體質,沒想到中醫說:「體內毒素還沒有全排光,吃這個藥有"可能"會開始長,但兩週後就好了。」於是吃完的第一週我就開始長了,加上我沒聽醫生的話酒、海鮮、蛋不能吃,我還是偷偷的吃了~所以背後總是癢癢的

  有次在MSN跟友人聊天,他說之前的症狀跟我差不多,但他是小時候就開始有這種過敏的毛病,偶然間,不知那裡聽來的偏方說喝蛇肉湯可以解毒,可以治療過敏,喝完幾次後,困擾很久的過敏竟然好了,我馬上說;「屁啦!怎麼可能~少騙我去吃蛇肉!」雖然一方面不相信,手確開始上網尋找"喝蛇肉湯可以治療過敏嗎?",果然找到很多相關的文章,還有一些親身體驗,媽阿~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可以治療過敏ㄟ~想說~好吧~找一天來去試試看好了~

  於是,昨晚拉著蘇丸(本要一起壯膽 但 一到現場她整個俗辣 說好可怕喔 不喝了~哼)還有小仇跟"素顏"的達姐,一起殺到華西街喝蛇肉湯,由於有太多的選擇,也不知要去那間好,蘇丸突然指著亞州鱉王??(忘了店名叫啥 好像有個鱉字 但我不是想要來吃鱉壯陽好嗎?)說這家很多電視報導ㄟ,三人就決定要進去這家吃,由於我一心只想喝蛇湯,一坐下來就說來一碗蛇湯,但 蘇丸一直鬼叫說:「我不敢我不敢~」達姐也靠腰說好可怕喔~一陣靠腰後,我竟然不知不覺在大家的慫恿下點了毒蛇套餐~分別有 蛇肉湯、蛇血、血清跟蛇膽,說實話,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點了這個可怕的套餐~

套餐長這樣~

 紅色是蛇血裡面那個藥丸忘了是啥、白色是血清、綠色是處理過後的蛇膽~我只能說酒精味都很重~但都沒有腥腥的味道~其實還蠻好喝的ㄟ~接下來是蛇湯~意外中的好喝ㄟ~湯很清淡~但肉質有點硬有點像雞肉,後來我才發現蛇是有刺的ㄟ~好怪 我一直以為他沒骨頭 哈哈哈

  總之~吃完後我整個身體很熱~覺得有蛇在我身體裡毒蛇鑽的感覺~是我會錯意嗎?然後今天一整天我竟然都不癢ㄟ~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喝蛇湯的做用,但 我還是會在去吃一次的~

在我喝東西時,看一下旁邊擺的藥酒~竟然是

 

我整個很想吐~好多顆喔 驚驚~

 

來吧~乾一杯

 

外插"蓋高尚玩家"特派員 BONUS TRACK~限時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