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賺到兔 

時間滴滴滴的又是到了年度許願的時候惹 

看看一下去年許的願望~實現了幾樣

2010 虎年新願望

家人、朋友、同事都能健健康康 順心又如意... 有 還有人結婚惹呢XD

司賺大錢 獎金發不停........應該還算不賴

事業順利 小人靠邊站 ..........不錯 gogogo

基金股票漲漲漲..........OMG

出國到島嶼渡假........YES YES 長灘島

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時時關心需要幫助的人.......yes

愛神邱比特讓我持續幸福又美滿........THANK U

也不要忘了美少年要保持一下...............討厭不來惹 大家都說我25 哈

每天都要保持一顆開朗 快樂的心情....很不賴

好好調養身體當個健康乖寶寶........要加油

貴人貴人我會提著燈讓你我快點相遇..........有找到我惹嗎~

 

總結一下2010還不錯 算是都能平安順利 健健康康 大家開心 GOOD

 

金兔年 也要來許個願望

第一當然還是要健康要滿分 家人、朋友、同事都像大力士般的健康

事業順順利利 好友們都賺大錢 獎金發不停

小人靠邊站 壞運閃邊去

投資基金股票、外幣漲漲漲 漲不停 賺飽飽

 要有兩次出國渡假

 善良的一定要保持 有能力的話可以幫助別人關懷別人 

對幫助過的人 不求回報 如果對方不懂感恩 也不要記在心頭

愛神~愛神~我持續幸福又美滿

美少年也要要保持一下

佛母讓我要有開朗的心 讓我人緣旺旺 每天都要保持一顆開朗 快樂的心情

貴人貴人快黏著我不要放開 一起相約到永久

 

希望把去年不好的都留在過去

兔年要好運轉不停 金錢賺到兔~

兔腳為你開財路

兔耳為你撞鴻運

兔背為你馱康壽

讓這頭兔伴你左右

永遠動如脫兔

新春福兔送吉祥

銀兔進家富滿堂

肥兔祝你壽延長

奶兔為你送健康

耕兔願你糧滿倉

祝大家金兔年快樂阿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