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離週六不遠也是小週末
記得以前在某間餐廳上班時
每到週三的晚上就是我們俗稱的小嗨嗨日~


通常固定成員--->我 吉利 阿由美 件 偶爾外插 傑克 妮那 使動 小仇等~
那時候由於在餐聽上班
晚上大人閃開時 我就可以搖身亂來
常常亂點一大堆東西 還自行去吧台拿酒來喝(真是對不起勒)
把樓上關一關 就在樓下自行玩起來了 有音樂、酒還有不知名自己帶來的雜七雜八
就這樣亂玩一通
通常隔天上班時服務生就會問我說~你們昨天是不是又在店裡玩
然後就會邀求我他們也要~常常凹不過這群愛吸血的七年級生加上天性愛喝很隨便的個性
就順手也讓他們凹一頓
除了在店內 我家 吉利家還有那在金山南路忘了店名的廉價pub也都是我們一路吐過的痕跡
(說實話 pub之所以便宜 是我們都偷帶裝了滿滿whisky的假御茶園進去 自以為是去品茶)
週三的我--精神狀況都是屬於愛心型的飄ㄚ飄

不知不覺中大家開始忙錄
私事、公事、愛人一堆事情在後頭排隊
是從那個時候週三的小嗨嗨日消失了呢?感覺好像才發生沒多久的事情
\(▔0▔)/
算了想不起來~今晚我也買瓶紅酒來渡一下久違的小嗨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