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很久的泰國行,一直都沒有寫下我對泰國的熱愛,今晚在整理照片,發現這個讓我神昏顛倒、發懶混一天的地方-沙美島,想說趁還沒有得癡呆症下,來寫下那另我懷念的沙灘


說要去泰國已經好幾年了,每次說要去,不是沒跟上,就是突然有事不能去,加起來大概有兩三次錯過去泰國的機會,去年度過一個做牛做馬忙錄的暑假後,決定好好的玩一下,第一次去泰國自助,難免有點怕怕的,因為咕嚕咕嚕不少,怕被欺騙,於是跟朋友商量後,決定去曼谷+巴達亞,因為想玩水又想逛逛,所以就選定這兩個地方,其他就先不說,來介紹一下沙美島~


一早七點從這個美麗的飯店出發(有空在來介紹 我還真愛這個飯店),由於沙美島很遠,所以一般人大多去離巴達亞附近的小島玩樂,由於想說附近的海大多沒有很乾淨,既然來了,就到有天堂般的海邊去看看,七點十分我們預約的車來接我們,果然~很遠,搭了一個多鐘頭才到,然後在搭船到沙美島去還要五十分鐘,此時我~心裡不斷在幹樵,也太遠了,畢竟我是個很討厭搭長途工具的人,加上有點昏昏,快要想吐~整個人不禁怒了起來,但~當船抵達這個小島時,哇 哇 哇~白沙、清徹的海水加上太陽,我迫不及待先買了幾瓶酒,就躺在椅子上~準備來度過今天的時光~



好美~好美 我可以不要寫了嗎


好吃 但~髒髒的小販

好了~在沙美島,就是 吃 喝 玩 睡~我們還搭了船到島的另一邊去玩加上還有浮淺,整個就是棒呆了,雖然我這樣的結尾很草率,但~線上同時有10個人在跟我msn,所以我要離開了~反正真的超好玩的啦~ 附上一張全島圖來結束草率的網誌~


泰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