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77.jpg 

   趁著連續假期一向不喜歡人擠人的我,竟然跑去了阿里山,出發前我不斷的靠邀,一定會很冷一定會很擠之類的廢話,一切的一切在到達民宿後,真是絕得來得很值

  通常在這種連續假期,我是不大會跑出台北市的範圍外,大部分的景點一定都是擠爆,所以我一律都不去這種人多的地方,今年竟然不知為何會失心瘋答應去阿里山,一開始我的確興趣缺缺,在看到阿丹找的民宿後,我.....決定還是自己找好了,免得又要靠邀不好又不找,在網路上喜歡的民宿大多客滿,不知為何就找到這家「神禾民宿」,一路從台北搭高鐵到嘉義後,開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阿里山,一看到這家民宿跟眼前的美景,真是覺得來對了,整個有放鬆的FU,空氣好到吸一口都會變胖的感覺,整個美到不行,加上天氣又好,可以看到整片阿里山的風景,讓我暫時可以拋開台北的煩惱!

  這家民宿的位置其實很方便,如果不想住在阿里山的森林遊樂園裡面,「神禾」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位置離奮起湖只要開車約10分鐘,如果要去阿里山的話開車大概要45分鐘,由於我很不想住在阿里山裡面,所以選了這個離阿里山最近的民宿,這家民宿的房間不多好像只有4-5間,每一間小木屋都是用檜木做的,所以一進到房間,都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木頭味。老闆說由於木頭下面都放備長炭(有點忘記什麼炭~)所以會冬暖夏涼,所以也不能太吵,不然會吵到別人,一開始我進去想說~靠 老闆騙人,我覺得超冷,一直想開暖爐(但 房間並沒有 我還打電話想去叫老闆生一台來ㄟ~)過沒多久,果然開始溫暖起來ㄟ~真是一個神奇的房間~

民宿的正面長這樣

照片 100.jpg

正面又來一張~

照片 110.jpg

民宿的入口 好舒服~

照片 098.jpg

民宿的背面長這麼端莊~樓上是老闆娘的房間~樓下是餐廳

照片 093.jpg

吃飽這邊可以散散步~超舒服

照片 123.jpg

桃花樹開花了ㄟ~送給大家 祝大家2009桃花朵朵開

照片 102.jpg

真可愛~

照片 125.jpg

有個大草原可以烤肉~

照片 097.jpg

這是小木屋的門口

照片 117.jpg

小木屋門口的風景 超舒服

照片 094.jpg

晚上的露天吧台~

照片 085.jpg

竟然發現楓葉~

照片 083.jpg

ANYWAY~我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老闆又超親切,不過住宿當晚發現一個小插曲,就是我要去洗澡時,竟然~沒熱水,當晚又超冷,我想大概只有2度,想說靠~沒熱水,不是不用洗澡了嗎?老闆後來叫我到樓上去洗,本來想要幹橋人的~但老闆真的很親切,又為了熱水器忙東忙西~想說算了~她們好辛苦,隨便洗洗就好啦~沒想到隔天早上要退房時~老板還主動打了八折,真是個好心腸的老闆~這家還有附早餐喔~想去阿里山玩~可以考慮這這家~4顆星推薦

神禾民宿

電話:05-2562341 傳真:05-2562765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樂野段57-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